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國會力保巴西總統官位,巴股連五紅、創逾兩個月高

評析:共犯結構,議員能不挺嗎??歹戲拖棚而已,唉....

能過得了前高再說...

國會力保巴西總統官位,巴股連五紅、創逾兩個月高
MoneyDJ新聞 2017-08-03 10:40:13 記者 陳睿哲 報導

巴西總統泰梅爾(Michel Temer)週三在國會闖關成功,順利阻止法院立案審理貪污案,總統官位暫時得以保全。

金融時報報導,巴西下議院投票還在進行中,但泰梅爾已獲得三分之一票數支持,足夠跨越阻止法院開庭的法定門檻。

按照巴西法規,只有最高法院有權審理總統刑事犯罪,但必須取得國會委員三分之二投票授權。目前巴西國會有案在身的委員就超過三分之一,泰梅爾只要有這些委員支持就足以立於不敗之地。

泰梅爾五月被揭露支付封口費予前眾議院議長Eduardo Cunha,封口錄音帶曝光後,泰梅爾名聲掃地,巴股也受拖累。不過隨著泰梅爾漸漸穩住局勢,巴股現已快爬回前波高點。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巴西Bovespa指數週三勁揚0.93%、收在67135.99點,創5月18日以來新高,且是連五日走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