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獨家:傳聞美國爭取沙特增產 伊朗嚴詞抨擊稱OPEC不會答應

評析:美國自己莫名其妙制裁伊朗及委內瑞拉,然後又要OPEC增產,若不是瘋狂,就是拿OPEC當笨蛋耍!!要增產不會自己增產?美國自己多的是原油蘊藏,自己不多開採,卻要別人多開採,其心可誅,可惡至極!!

沙國夾在中間,且看沙國要如何是好!?一方面OPEC會員國幾乎一面倒地反對增產,但沙國的大靠山美國卻要求增產。沙國一旦處理不好,OPEC可能就要分崩離析了...

獨家:傳聞美國爭取沙特增產 伊朗嚴詞抨擊稱OPEC不會答應
路透社 2018年6月8日 

路透倫敦6月8日 - 對於美國要求沙特阿拉伯增產石油,填補伊朗石油減少出口一事,伊朗駐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理事卡贊普爾(Hossein Kazempour Ardebili)嚴詞抨擊,並預言OPEC不會答應美方要求,這可能讓本月稍晚的OPEC會議陷入緊張。

此前有消息人士指出,美國政府已向沙特阿拉伯和其他一些OPEC產油國非正式地提出增產請求。

“看到美國因為自己對伊朗及委內瑞拉違法實施制裁,而指示沙特出面取代短少的伊朗出口石油,真是瘋狂又令人驚訝,”卡贊普爾對路透表示。

他預期OPEC不會答應美國的要求,並稱美國對伊朗及委內瑞拉的制裁,將引發油價跳漲反應,就像美國上一輪制裁伊朗期間一樣。

“不會有任何OPEC國家會與兩個創始成員國對立,”他稱。“上次美國企圖打壓伊朗,但油價升到每桶140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