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6月20日星期三

現代汽車與奧迪達成協議 將在氫燃料汽車技術方面合作

評析:氫燃料汽車耶,真的假的??

現代汽車與奧迪達成協議 將在氫燃料汽車技術方面合作
路透社 2018年6月20日 

路透倫敦6月20日 - 韓國現代汽車(005380.KS)週三同奧迪(NSUG.DE)達成協議,雙方將在氫燃料汽車技術方面進行合作,希望發展被電池動力汽車甩在後面的這一能源領域。

現代汽車希望提高氫燃料汽車的使用。氫燃料汽車是由氫燃料電池產生的電力驅動的汽車。由於基礎設施缺乏,加上特斯拉(TSLA.O)等企業推動發展電池動力汽車,使得氫燃料汽車發展緩慢。

兩家公司可獲得彼此的知識產權以及共享零件,包括奧迪研發的新零部件。奧迪負責大眾汽車(Volkswagen)的氫燃料電池技術。

現代汽車希望此舉能為其ix35等車型帶來更大的需求,並能降低成本從而使得該技術能夠盈利。

“我們想為我們的零部件供應商提供更多的機會,並希望零部件供應商之間展開競爭,”現代汽車燃料電池研發組主管Sae Hoon Kim在倫敦的採訪中對路透稱。

“我們還希望讓他們與其他供應商競爭,這樣的競爭會帶動成本下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