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3年3月4日星期六

哪50國人最靓?它輾壓老美排第一

評析:只想知道,美國是多民族國家,如何定義所謂的美國人?

哪50國人最靓?它輾壓老美排第一
2023/03/04中時新聞網
世界最吸引人的50國人揭曉,其中印度排名第一,而美國則擊敗瑞典,奪得亞軍。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3日報導,這項排名是由分析紅迪(Reddit)上數以千計有關具吸引力的國家貼文而來。任何貼文內有「吸引人」、「性感」、「美麗」、「英俊」、「動人」、「好看」、「漂亮」和「辣」等字眼的貼文都按國別被計入,並照貼文、評論和按讚數來計分。

在這項由泳裝品牌Pour Moi所做的研究調查中,日本人位居第4、加拿大人名列第5,而巴西人排第6,至於中國人則位居第16。

來源:Pour Mo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