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3年3月2日星期四

華新(1605)跌停賣不掉 網質疑「炒股」:刻意搞散戶心態

評析:一些投機散戶的心態永遠都一樣,漲的時候都不會說有人炒股,賠錢了才在那邊叫,唉,要碰投機標的就要覺醒...

華新(1605)跌停賣不掉 網質疑「炒股」:刻意搞散戶心態
2023-03-02 07:40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台股1日開低走高,終場收在15,598.49點,上漲94.7點,成交量2,5150.7億元。然而有投資人哀嚎華新(1605)跌停「賣不掉」,直呼有點緊張。其他人則建議「快跑」,有人質疑是「炒股」,直言「常看他們搞散戶心態」。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華新(1605)跌停,2/24法說剛過完,有減資的消息,是因為這樣才跌爆嗎?我目前是新手,請各位前輩給些建議,有點緊張,我買均價在51.16共3張」。


其他網友則留言「我會建議你現在先賣掉,趁現在跌停,明天可能高機率還會跌,趁你到現在價差還沒很大先止損,觀察好再進,如果今天沒掛到明天開盤就要盯緊一點」、「我上禮拜57.7做空」、「起床看到跌停嚇到,還好上禮拜先跑了」、「焦家最會炒股了,搞不好是聯合法人、投信一起砸盤,我從去年43塊左右一路買上來,常常看他們在搞散戶心態」。


該網友也透露「我掛1個多小時賣不掉」,其他人則建議「看有沒有掛到47以上賣掉,不然看走勢會先空到45上下,再觀察有沒有進入盤整或是回彈,不過年線快灌破有可能再繼續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