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3年3月5日星期日

台積電今年預計招募逾6000人 碩士新進工程師年薪上看200萬元

評析:如果真是幸福企業,怎會每年都要徵一堆人...自己想想囉....

台積電今年預計招募逾6000人 碩士新進工程師年薪上看200萬元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2023/03/04 13:14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 (2330-TW)(TSM-US) 2023 年校園徵才活動今(4) 日正式啟動,為持續因應業務成長與技術開發需求,2023 年預計將招募超過 6000 名新進同仁,其中包括工程師及生產技術員,碩士畢業新進工程師平均整體薪酬上看新台幣 200 萬元。

台積電表示,歡迎電子、電機、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工、化學、資工、資管、工工、工管、財會、管理、人力資源等科系的學、碩、博士應屆畢業生和具備相關工作經驗的人才加入,同時也招募製程與生產技術員,在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皆有人才需求。

另外,隨著台積電積極推動數位轉型,並強化 AI 與大數據發展新一代智慧工廠,也歡迎資訊相關領域人才加入,擔任軟體、DevOps、SRE、AI/ML、與資訊基礎架構工程師等職務。

台積電今日前進台大校園參加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廣徵對半導體具高度熱忱的人才。除了台大校園徵才企業博覽會,台積電 3 月起陸續巡迴大專院校參與校園博覽會,其中包括台大、逢甲、陽明交大、中山、成大、中正、清大、雲科、台師、北科、中央、台科、中興、中原、高科、虎尾舉辦共 16 場實體活動。另舉辦線上徵才說明會。

台積電強調,員工是公司重要資產,承諾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機會,包括有競爭力的整體薪酬、優於法令的福利制度、開放與多元包容的工作環境,以期提升員工敬業度與對公司的歸屬感,確保能持續吸引與留任豐富的人才資源,支持長期成長需求。

其中針對女性員工支持,台積電於 2021 年籌畫成立 Women@tsmc 員工資源團體,藉此連結女性同仁,使其發揮潛能,勇於追求目標及自我成長。

為協助新進員工順利接軌工作,台積電於 2021 年成立新人訓練中心,規劃完整培訓課程,以專業師資搭配實機實作教學,協助新進同仁建立工作所需技能基礎。

除校園徵才活動,台積電「DNA 暑期實習積因計畫」也熱烈招募中,即日起至 2023 年 4 月 14 日同步開放申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