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4月12日星期二

凍產會議召開前夕 惠譽下調沙特評級至AA-

評析:留意了。

凍產會議召開前夕 惠譽下調沙特評級至AA-
鉅亨網新聞中心 (來源:財華社) 2016-04-12  20:26 

惠譽評級周二宣布,將沙特評級下調至AA-,前景展望為負面。本周日將召開產油國會議,沙特作為石油輸出過組織(OPEC)成員國之首,這一評級下調備受各方關注。

惠譽在報告中稱,油價預期的下修對沙特財政及國際收支平衡?生了負面影響;預計沙特2016年財政赤字占GDP比重將小幅縮窄;預計該國2016年實際GDP增長率為1.5%,2017年為1.7%。;确認沙特短期外?評價為F1+。

惠譽同時指出,沙特和伊朗之間的緊張局勢已經升級,並且預計,該局面將持續下去。

本周日,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成員國將同非OPEC產油國在卡塔爾首都多哈舉行會談。作為OPEC成員國之首,沙特副王儲薩爾曼此前就凍結原油?量協議稱,沙特隻會在在其他產油國,包括伊朗加入該凍?協議的時候才加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