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

G20公報稱全球經濟增長仍然溫和警告面臨下檔風險

評析:參考看看。

G20公報稱全球經濟增長仍然溫和警告面臨下檔風險
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08:14 BJT 

路透華盛頓4月15日- 20國集團(G20)週五稱,全球經濟成長仍然“溫和且不均衡”,但全球經濟前景持續面臨較多下行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金融市場持續波動,大宗商品出口國面臨挑戰和低通脹。

G20財長和央行會議結束後發布的公報稱,“地緣政治衝突、恐怖主義、難民流動以及英國可能脫離歐盟的衝擊也使全球經濟環境複雜化。”

公報重申之前做出的匯率承諾,“包括將避免競爭性貶值和不以競爭性目的來盯住匯率。”

公報還重申,“將各自以及共同使用所有政策工具,包括貨幣、財政和結構性改革政策,以增強信心和促進增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