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7年8月3日星期四

2016年德國總債務規模下降 向歐盟規定的上限靠攏

評析:參考看看。

2016年德國總債務規模下降 向歐盟規定的上限靠攏
路透新聞部2017年8月3日

路透柏林8月3日 - 週四公佈的數據顯示,經濟強勁和稅收收入增長使德國2016年總債務規模下降0.7%,從而使這個歐洲最大經濟體有望在2020年之前將債務控制在經濟產出的60%以下。

德國聯邦統計局表示,截至去年年底,包括聯邦、州和地方政府債務以及社保在內的總債務規模為2.006萬億歐元。

各區域都對151億歐元的減債規模做出了貢獻,減債之後的人均債務為24,407歐元。但德國16個聯邦州對減債做出的貢獻超過一半。

德國財政部曾表示,去年債務/國內生產總值(GDP)之比從2015年的71.2%下降至68.3%。

歐盟表示,各國都應將債務/GDP之比控制在不高於60%,或至少向這個方向前進。這個規則多年來已被德國和其他國家打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