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

中國企業在10品類全球市佔率居首

評析:參考看看。

中國企業在10品類全球市佔率居首
日經中文網2019/07/10
日本經濟新聞社日前彙總的2018年全球「主要商品與服務份額調查」顯示,中國企業在移動通信基礎設施(基地台)和家用空調等10個品類中居於首位。

全球主要商品與服務份額調查根據各種調查機構的推算,計算並比較了2017年和2018年的份額數據。觀察調查對象的全部74個品類,美國排在第一,共在25個品類中居首,日本以11個品類排在第二,中國以10個品類排在第三,韓國以7個品類排在第四,德國以3個品類排在第五。
在上一年的調查中,中國企業有9品類在全球市場的份額居首,今年在個人電腦領域,聯想集團的市佔率上升了約0.8個百分點,達到23.2%的市場佔有率,與美國惠普並列第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