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俄羅斯7月初石油產量降至近三年低點--消息人士

評析:OPEC與俄羅斯為維持有價都持續減產,美國卻卯起來增產,好處都被美國佔盡!

俄羅斯7月初石油產量降至近三年低點--消息人士
路透社 2019年7月9日 

路透莫斯科7月9日 - 行業消息人士週二對路透表示,俄羅斯7月初石油產量降至近三年低點,為1,079萬桶/日,受俄羅斯國家石油公司(Rosneft,俄油)(ROSN.MM)產量下滑的拖累。

這是2016年8月以來最低產出水平,當時產量為1,071萬桶/日。6月的產量平均為1,115萬桶/日。

本月俄羅斯石油產量仍可能回升,就像6月時那樣,6月初產量一度降至1,087萬桶/日。

一名行業消息人士還稱,俄油7月1-8日的產量較6月均值下降11%。

俄油和俄羅斯能源部均未立即回覆置評請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