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7月9日星期二

小摩:2020年iPhone搭上5G熱潮 有助提振銷量

評析:今年各大廠、小廠早就都在推5G手機了,唯獨iPhone XI還在推4G,輸人一大截!等到明年才出,市場早就搶光了,只有死忠的果粉還在痴痴的等...

上半年iPhone銷量衰退了17%,下半年即便要推新機,市場普遍不看好,全年預估還是要衰退2位數以上!再加上韓國供應鏈隨時可能斷鏈,蘋果下半年產量變數更大...

小摩:2020年iPhone搭上5G熱潮 有助提振銷量
MoneyDJ新聞 2019-07-09 09:29:39 記者 李彥瑾 報導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師週一(7月8日)出具報告表示,由於蘋果2020年推出的iPhone將採用新數據機(Modem)晶片和顯示器,有望幫助推動新款iPhone銷量增長。摩根大通同時看漲蘋果,將年終目標價從233美元上調至239美元。

CNBC週二(9日)報導,摩根大通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在報告中指出,「我們看好蘋果2020年銷量前景,主要因素來自蘋果預計推出多款iPhone型號,以及硬體規格上的顯著升級。」

Chatterjee預測,蘋果將在2020年9月推出3款iPhone,螢幕分別為5.4吋、6.1吋、6.7吋,規格將有多個新賣點,包括採用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顯示器和超高速5G數據機晶片,且其中至少有兩款搭載3D感測(3D Sensing)技術,結合VR(虛擬實境)打造新應用程式體驗。

摩根大通預測,2020年蘋果iPhone的銷售量將達到1.95億台,高於2019年預測值1.8億台。

根據研調機構IDC 5月30日公佈的研究報告,IDC預測,隨著5G智慧型手機即將出現,蘋果iPhone將在2019年面臨銷量放緩的挑戰,預計全年銷量將降至1.83億台,年減12.1%。

The Verge、MacRumors 6月17日報導,曾多次精準預測iPhone規格的天風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蘋果預計在2020年下半年發表3款iPhone系列新機,包括高階的5.4吋和6.7吋型號,以及較低階的6.1吋型號,3款新機都將搭載OLED螢幕。

Kuo指出,5.4吋和6.7吋型號將支持5G,而6.1吋型號將支持LTE。高通仍有望成為蘋果5G智慧型手機晶片的主要供應商,博通(Broadcom)則是功率放大器(PA)方面的最大贏家。

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顯示,8日蘋果(AAPL)股價下跌2.06%(4.21點)、收200.02美元,遜於道瓊平均工業指數下跌0.43%的表現。2019年初至今累計上漲26.8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