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習班(第...

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因為被超越了」 南非總統:美國封殺華為是嫉妒作祟

評析:敢如此公開說「實話」的總統,大概也絕無僅有了!

「因為被超越了」 南非總統:美國封殺華為是嫉妒作祟
2019-07-07 13:26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北京7日電

南非總統拉瑪佛沙(Cyril Ramaphosa)5日表達對中國電信巨頭華為的支持,強調歡迎該公司為南非帶來5G技術。他認為「他們顯然嫉妒一家名為華為的公司超越了他們,正因被超越,他們現在必須『懲罰』這家公司。」拉瑪佛沙口中的「他們」,就是美國。

環球網報導,拉瑪佛沙在南非出席一場公開活動時表示,「美國無法想像一個比4(G)多1個G的更美好未來,他們無法想像5G能提供什麼。」「我們想要5G,我們知道我們能得到5G。」他更是直言「美國的這場爭鬥是出於自己的嫉妒而戰的」。

另據香港01報導,拉瑪佛沙又表示,南非需要5G,而華為是會為國家帶來更好技術的公司,所以他會支持。他又指出,當地多家電訊營運商此前曾致信給他,表示封殺華為不但會阻礙南非5G網路建設,還會對現有的3G及4G網路造成影響,因此請求拉瑪佛沙干預,將損失降到最低。

拉瑪佛沙表示,南非不能讓美國與中國的貿易戰阻礙其自身經濟發展。

另外,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在記者會上透露,截至6月6日,華為已在全球30個國家獲得了46份5G商用合同,其中就包括南非,「這是在非洲唯一的一個5G商用網路,現在已經開始規模建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