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蘋果:我們還有令人期待的「秘密武器」

評析:自從賈伯斯過世後,就不對蘋果有所期待了!

以前有賈伯斯的蘋果,是創新的的代名詞!現在庫克領軍的蘋果,卻是抄襲的同義詞!

蘋果:我們還有令人期待的「秘密武器」
2016-05-03 08:47 聯合新聞網 楊又肇

針對上一季財報表現不佳,蘋果執行長Tim Cook表示對此感到失望之餘,稍早接受CNBC電視台MAD Money頻道訪談時,進一步透露下一款iPhone將帶來更大吸引力,並且強調蘋果將持續在旗下產品線內帶來創新。此外,Tim Cook也表示目前蘋果營收約有26%比例源自中國市場,甚至在上一季內有40%用戶從Android平台移轉而來。

稍早接受CNBC電視台MAD Money頻道訪談時,蘋果執行長Tim Cook表示確實對上一季財報表現感到失望,但強調下一款iPhone將帶來更大市場吸引力,預期將能使現有iPhone用戶更願意更換新機,同時也能進一步吸引更多用戶轉換平台。此外,Tim Cook更強調蘋果僵持續在旗下產品線帶來創新,似乎更暗示蘋果接下來將有更多「秘密武器」準備亮相。

在此之前,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預計在下一款「iPhone 7」導入雙鏡頭相機模組,甚至可能進一步回歸如iPhone 5s般的玻璃機背造型,此外也有不少消息指出蘋果可能進一步導入無Home鍵設計,並且採用曲面螢幕規格,甚至也有傳聞認為蘋果計畫在iPhone系列產品採用OLED顯示面板,藉此以更少電力驅動更高螢幕亮度。

至於在新類型產品部分,先前呼聲最高的就是傳聞中的蘋果iCar,有可能為採用純電驅動的電動車,或是具備自動駕駛功能的無人車。而先前接受訪談中,蘋果方面似乎有意無意地透露對於此類產品有相當高的興趣,甚至有不少人表示目睹蘋果內部測試車輛,同時也有消息指出蘋果與車廠合作、收購新創團隊均與預計推出的全新車輛產品有關。

不過,目前蘋果均未針對下一款iPhone、傳聞中的車輛產品做任何回應。

而針對中國市場發展部分,Tim Cook表示目前蘋果約26%營收源自中國市場,同時高達40%用戶從Android平台移轉而來,有絕大部分是因為大尺寸iPhone 6、iPhone 6s推出而更換,另外iPhone SE的推出也確實有助於推動中國、印度市場。藉由iPhone系列產品持續銷售,蘋果也預期可帶動iTunes服務內包含App、音樂、影片等內容銷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