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利多匯集,印股盤中跳漲1.7%、重臨牛市差一步

評析:印度本來就基本面無虞,過去最主要的問題都是在於國會的問題。不過在6月的國會改選中,執政的印度人民黨終於打敗國大黨,成為上議院的最大黨團。政治問題既然解決,股市在回歸基本面後,就沒有看空印股的理由。

今天印股最高來到27647.48點,創下去年8月以來新高!!

利多匯集,印股盤中跳漲1.7%、重臨牛市差一步
MoneyDJ新聞 2016-07-11 14:22:02 記者 陳瑞哲 報導

美國六月就業報告意外強勁,激勵印股周一大漲,目前距離牛市僅有咫尺之遙。

嘉實XQ全球贏家報價顯示,截至11日下午1時35分(GMT+8)止,印度Sensex指數盤中跳增1.72%,來到去年8月20日以來新高的27593.74點。

若從2月11日的收盤低點(22951.83)起算,印股期間累計漲幅來到20.2%,假如當日以此收盤,即符合技術分析所定義的牛市格局。

分析師認為全球資金行情再起,以及美國就業復甦轉強,是帶動印股這波漲勢的主要推手。除此之外,印度今年雨季降雨充沛、企業獲利展望樂觀,以及印度國會雨季會期下周將開議,預料政府會推動更多改革法案等,均讓外資近期卯起來大買印股。

塔塔顧問(Tata Consultancy Service)本周四將公布前季(4-6月)獲利,為印股財報季揭開序幕。緊接其後的還有,印度第二大IT公司Infosys與和信實工業(Reliance Industries)等都將在周五公布財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