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

英國央行報告稱沒有明顯證據顯示公投脫歐後經濟急劇放緩

評析:也才一個月不到的時間,而且英國又還沒啟動脫歐程序,當然啥也沒看不出來。

英國央行報告稱沒有明顯證據顯示公投脫歐後經濟急劇放緩
2016年7月20日星期三17:28 BJT


路透倫敦7月20日- 英國央行週三表示,“沒有明顯證據”顯示,6月23日公投脫歐後英國經濟在急劇放緩,不過接受央行調查的大約三分之一企業計劃收緊招聘和投資。

英國央行的區域代表表示,業務不確定性“上昇明顯”,但鮮有跡象顯示消費者縮減支出。

“多數受訪企業並不預期公投結果近期內會對投資或人員聘僱計劃產生影響。但約有三分之一認為未來12月內將會對這些計劃帶來一些負面影響,”英國央行稱。

“截至目前,尚未有明顯跡象表明經濟活動出現大幅普遍放緩,”央行並稱。(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