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

軟銀社長孫正義稱目前投資英國的時機剛剛好

評析:投資單一公司與投資整個國家是兩回事,考量的問題也不一樣。

軟銀社長孫正義稱目前投資英國的時機剛剛好
2016年7月18日星期一18:31 BJT 

路透倫敦7月18日-日本軟銀集團( 9984.T )社長孫正義稱,軟銀之所以決定收購英國芯片(晶片)設計公司ARM Holdings ( ARM.L ),是因為相信在英國公投退出歐盟後,現在投資英國的時機是合適的。

“我知道,很多人在擔心英國複雜的政局狀況,我有些朋友在英國有生意,他們非常擔心,”該320億美元的併購交易宣布之後,孫正義在倫敦記者會上這樣表示。

“他們中的一些人在討論將總部搬離英國,改選其他地方。而我恰恰相反。我對英國很有信心。”

英國在6月23日公投退歐,令英鎊嚴重受挫,並打擊了投資者對英國經濟的信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