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EIA月報:下調美國今年石油需求增長預估但上調明年增長預估

評析:消息一出,油價又再創波段新低,這波紐約期油最低已來到44.42美元,距離這波高點已下跌了14%!

EIA月報:下調美國今年石油需求增長預估但上調明年增長預估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11:15 BJT 

路透紐約7月12日- 根據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週二發布的月度展望報告,EIA下調了今年美國石油需求增長預估,但上調了明年的增長預估。

EIA目前預計2016年美國​​石油需求增長16萬桶/日,之前預估為22萬桶/日;預計2017年需求增長12萬桶/日,高於之前預估的6萬桶/日。

EIA表示,2017年美國石油和液態燃料消費量仍將達到1,968萬桶/日,與之前的預估持平。

“EIA預計,從現在開始直到今年底,美國汽油價格將自6月時的水準逐步下降,”EIA主管Adam Sieminski表示,“原油價格下跌、汽油產量高企以及汽油庫存增加,都推動汽油價格今年走低。”

汽油價格下滑將鼓勵駕車出行,從而在一定程度上推動今年的石油需求增長,儘管要比此前預期的增幅更加溫和。

EIA在月報中將2016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長預估下調1萬桶,至144萬桶。EIA月報還將2017年全球石油日需求增長預估上調2萬桶,至149萬桶。

“今年與明年全球石油消費增長,料主要歸功於印度與中國,”Sieminski表示

他表示,相形之下,英國退歐的決定若導致企業投資與消費者支出下降,則可能令歐洲的石油消費減少。

EIA表示,美國石油產量下降的速度料低於先前預估。

2016年美國​​原油日產量料將降至861萬桶,先前預估為860萬桶。2017年日產量將進一步下滑至820萬桶,之前預估為819萬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