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

日本下調CPI漲幅和經濟增速預估打擊日央行通脹達標計劃

評析:下調目標等同宣告安倍經濟學失敗!!

日本下調CPI漲幅和經濟增速預估打擊日央行通脹達標計劃
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17:54 BJT

路透東京7月13日- 日本政府週三下調對消費者物價漲幅和經濟增速的預估,這對於推出規模宏大的公債購買措施以期實現2%通脹率目標的日本央行來說,不啻是一個打擊。

日本政府將截至2017年3月財年的CPI升幅預估下調至0.4%,低於1月時預估的上漲1.2%。

日本政府還預計2017財年CPI增長1.4%,遠低於日本央行預期在該財年將可實現的目標2%。

本次調降預估是反映經濟增長低於預期、油價下跌和日圓升值;日圓升值造成進口成本下滑。

日本政府將2016財年經濟增長率預估下調至0.9%,1月預估為增長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