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2年10月9日星期日

傳蘋果自製5G調製解調器晶片 將於2025年亮相

評析:蘋果說要自製數據機晶片已經好幾年了,但始終都只是傳聞。若真於2025年亮相,到時期安卓陣營的6G晶片應該也已經出來了...😈😈

傳蘋果自製5G調製解調器晶片 將於2025年亮相
2022-10-09 14:52 集微網/ 集微網
集微網消息,有消息稱蘋果正在為未來的iPhone自研5G晶片,但預計高通仍將是所有iPhone 15和iPhone 16系列的調製解調器供應商,這表明蘋果的5G晶片至少要到2025年才會首次亮相。

據MacRumors報道,海通國際証券分析師Jeff Pu在研究報告中指出,預計2024年發佈的 iPhone機型將使用高通尚未發佈的Snapdragon X75調製解調器。

此前半導體供應鏈,蘋果5G調製解調器晶片技術已開發出爐,將採台積電的5奈米家族的4奈米製程生產,年產能達12萬片,相當於每月1萬片產能,貢獻台積電2023年營運成長動能可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