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

游淑慧自爆熱戀三立高層「藍粉打電話罵翻」 他神回一句網暴動

評析:版主認識一拖拉庫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誰說在親藍(或親綠)電視台工作的,政黨傾向就一定是親藍(或親綠),版主認識一堆正好相反的。而且在兩邊(藍綠不同傾向的電視台)跳(槽)來跳去,根本是家常便飯!

大家都很清楚,工作歸工作,他們只是在自己的專業上努力,無關政治!真正有政黨傾向的,只有電視台老闆!!

游淑慧自爆熱戀三立高層「藍粉打電話罵翻」 他神回一句網暴動
2022/10/26 中時新聞網 王子瑄
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5)日上午坦承與《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相戀,兩人約從今年4、5月起開始這段關係,強調雙方公私分明不會影響工作。游昨晚卻在臉書稱,戀情曝光後「辦公室接到很多藍軍支持者的指責電話」,讓她擔憂恐影響選情,更感嘆外界對女性的智慧的不信任。此消息引熱議,有人則留言「沒關係,妳就跟他們說會幫他們滲透三立」,引發大批網友迴響。

游淑慧昨日受訪表示,他與劉世澤是很單純、一般人都會有的交往關係,但身為女性政治人物感情被放這麼大檢視,兩人都感到有點害羞跟尷尬。游坦承,兩人都是單身狀態,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約1年,大概從今年4、5月開始這段關係,目前並未同居;雙方也將秉持「公私分明」原則,不會因感情影響工作,至於相關隱私細節則不願多談。

游淑慧昨日晚間7時17分在臉書表示:「今天辦公室接到很多藍軍支持者的指責電話,或許這就是爆料者的目的,影響選情。只是覺得為什麼大家都比較不相信女生的智慧,都覺得是女生會被影響、會被騙。」

此說法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沒關係,妳就跟他們說會幫他們滲透三立」、「愛情不分藍綠……只要在家中不談公事就OK」、「沒關係,你怎知道打的人是否是支持者?這就是故意讓你有壓力罷了,身正不怕影子斜!加油」、「拿這個事件來給議員壓力的藍營人士就是笨蛋,自己要逼走一個戰將」、「勇敢如妳,沒在怕的!祝幸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