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

貿易戰老美怕什麼打什麼!鷹派撂話:陸可出3殺手鐧

評析:這位羅X是搞笑藝人嗎?真是天大的笑話,顯然既沒知識又沒常識,而且不看電視...

這位羅X難道不知道這次美國期中選舉美國農業州大多還支持共和黨,支持川普的,打大豆根本沒效。

其次,這位羅X知道中國一年進口多少輛美國車嗎?而美國一年生產多少輛車嗎?中國去年只從美國進口了28萬輛車,但美國去年生產了1119萬輛,美國汽車的主要市場就在美國本土,要是靠中國市場,三大車廠早就掛掉100次不只了!

其三,現在中國想學造飛機,而技術來源就是波音,把波音搞垮了,中國的造飛機夢也就碎了,中國會這麼做嗎?自己想想吧...

貿易戰老美怕什麼打什麼!鷹派撂話:陸可出3殺手鐧
2018年12月24日 10:16 中時電子報 邱怡萱/整理報導

陸美貿易戰戰火稍有趨緩,但大陸軍事科學學會副秘書長羅援卻釋出鷹派言論,他認為美國不會這麼輕易放過大陸,並主張「大陸應對美國不對稱還擊,美國怕什麼就打什麼,大豆、汽車和飛機,這3項將是北京當局『可與美國討價還價的籌碼』。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軍事科學學會副秘書長羅援,日前出席深圳「2018年軍工榜」峰會發表演講,針對陸美貿易戰議題部分,他強調,美國靠「選票立國」,根據總統川普的票倉分佈,北京當局應該第一打大豆、第二打汽車、第三打飛機。

羅援分析指出,打美國大豆,將特別傷害農業大州兼川普票倉愛荷華州;打美國汽車,三大車廠包括通用、福特、克萊斯勒將「淪為二流公司」;打美國飛機,波音每3架737客機就有一架賣給大陸,勢必造成衝擊。

羅援強力主張大陸應「以我之長,擊敵之短,敵人怕什麼就打什麼,敵人什麼地方軟,我們就發展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