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12月15日星期六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警告歐盟領導人經濟成長正在放緩

評析:那就奇怪了,既然德拉吉都覺得如此,那為何ECB不QE延長甚至加碼,反而急著讓QE退場?這不是自己打臉嗎??

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警告歐盟領導人經濟成長正在放緩
路透社 2018年12月15日 

路透布魯塞爾12月14日 - 一名歐盟官員表示,歐洲央行總裁德拉吉週五對歐盟領導人表示,經濟增長低於此前預期,並敦促他們推進歐元區改革。

德拉吉向各國領導人簡要介紹了經濟形勢,並提到“信心在持續,但越來越謹慎”。他表示,經濟增速低於以往,歐洲央行今年三次下調了經濟增長預期,並補充稱,許多國家的工資水平正在上漲。

德拉吉對歐元區財長為深化歐元區一體化所做的工作表示歡迎,並稱新的預算工具是向前邁出的一步。

但他指出,重要的是各國政府要遵守歐盟預算規則,這些規則限制了預算赤字和公共債務的規模,並敦促在完成銀行聯盟方面取得進展。

3 則留言:

  1. Dear老師:

    是否德拉吉在實現自己"在位"的承諾,反正任期也快到了,剩下問題在讓下一屆的人去處理??

    回覆刪除
  2. 真的!看不懂葫蘆裡賣甚麼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