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

印度與伊朗簽署協議 用盧比結算石油貿易--消息

評析:這不是擺明要氣死美國!?美國才豁免印度可以進口伊朗石油,結果印度不但要買,還要伊朗改用盧比結算...印度還真有你的,完全不甩老美!小心美國也會把信實集團或塔塔集團老闆的女兒抓起來喔...😈😈😈

不單美國,中國大概也要緊張了。近幾年越來越多國家與中國貿易往來都改用人民幣結算,現在印度崛起,有樣學樣,人民幣都還沒站穩國際市場,又來個盧比搶市,且看中國如何因應...

印度與伊朗簽署協議 用盧比結算石油貿易--消息
路透社 2018年12月6日 

路透新德里12月6日 - 一名業內消息人士週四告訴路透,印度將採用一種基於盧比的支付機制從伊朗進口原油。消息人士並稱,其中50%的付款將用於伊朗對印度的產品進口。

美國上月對伊朗恢複製裁。印度是繼中國之後伊朗的第二大石油客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