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12月3日星期一

美股5大巨頭沒落 華爾街分析師改捧這些科技股

評析:微軟鹹魚翻身,在行動通訊流行之初沒跟上風潮,差點被淘汰。藉由軟轉硬,Surface系列相當成功,加上雲端事業,讓微軟開啟第二春...

反觀其他想要軟轉硬的公司,Amazon、Google、FB...都沒有很成功,雖都想開創新事業,都大多還在燒錢階段,未來是否有成,還有待觀察...

美股5大巨頭沒落 華爾街分析師改捧這些科技股
2018年12月03日 10:16 中時電子報 邱怡萱/整理報導

美國科技股近來賣壓沉重,蘋果、臉書等「5大尖牙股」(FAANG)股價直直落,華爾街分析師紛紛發掘「新寵」,改捧微軟、PayPal、VMware、T-Mobile與Salesforce等股票。

根據《CNBC》報導,科技5巨頭FAANG(臉書、蘋果、亞馬遜、Netflix、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價與過去高點相比均跌逾20%,FAANG沒落,另外5檔科技股成華爾街新寵,又以微軟最熱門,過去3個月對微軟進行研究的19位分析師當中,其中18位給予「買進」評等,平均目標價為125美元。美國券商KeyBanc分析師布拉瑟林(Brent Bracelin)指出,微軟受惠雲端運算與互連網業務,2020年營收可望一舉突破700億美元,遠比2016年的185億美元還要多。

至於戴爾旗下的雲端運算商VMware,今年股價累計上漲逾20%,但華爾街分析師預估其還有上漲空間,過去3個月有6個分析師給予「買入」評等,平均目標價為180美元;第三方支付服務商PayPal目前也已獲得19位分析師的「買入」評等,平均目標價為100美元。


其他包括美國第3大電信商T-Mobile、客戶管理平台Salesforce也成為華爾街分析師新寵,券商Oppenheimer分析師看好T-Mobil與Sprint合併後,將產生60億美元的效益,給予T-Mobile90美元的目標價;Salesforce則看好2019年和2020年業績,Brian Schwartz分析師給出了180美元的目標價。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