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3月13日星期日

巴西可能變天 股匯拉炮

評析:貪得也夠多了,還巴西人民一個願景吧!!

一如這些年來版主多次所說的,羅賽芙不下台,巴西不會好!!

巴西可能變天 股匯拉炮
2016-03-13 02:17 經濟日報 編譯廖玉玲/綜合外電

巴西政治風暴愈演愈烈,海內外反政府人士串聯起來,周日(13日)要走上街頭,對現任總統羅塞芙施壓。儘管羅塞芙拒絕下台,但巴西政府改朝換代機率日漸提高,帶動股匯市上揚。

上周巴西前總統魯拉遭檢方以洗錢等罪名起訴,把貪腐醜聞大火燒向羅塞芙,抗議人士打算趁勝追擊,號召群眾迫使她攤牌。

羅塞芙不甘示弱,11日罕見地召開臨時記者會,表示儘管面對不斷擴大的調查與壓力,她絕不會屈服,她搬出自己當年在游擊隊的那段經歷說:「我曾經因為自己的信念被捕被折磨…我尊敬人民及他們投給我的票。」

截至當地11日晚間,臉書上的抗議專頁已有超過36萬人響應街頭抗議的活動,比10日上午多了20%。

在大規模抗議活動前夕,里爾強勁升值,11日收在3.5956里爾兌1美元,為去年8月下旬以來最高,全周共漲4.7%、本月來漲12%,是全球表現最好的主要貨幣。股市本月來以美元計大漲逾25%,市值暴增至少千億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