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6年3月18日星期五

東芝同意將白色家電業務多數股權售予美的集團

評析:又一國際知名大廠落路中國廠商手中!

東芝同意將白色家電業務多數股權售予美的集團
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17:13 BJT 

路透東京3月17日-東芝( 6502.T )週四稱,已同意將旗下白色家電業務多數股權售予中國美的集團( 000333.SZ )。

東芝稱計劃在本月底敲定此項交易,目前兩家公司正在商討細節。

繼去年曝出可追溯至2009年的虛報獲利醜聞後,東芝正努力整改旗下業務。

東芝旗下白色家電業務的2014財年銷售額為2,250億日元(20.1億美元)。據Euromonitor數據,美的集團為全球第二大白色家電製造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