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

基金公司駿利資產和亨德森全球投資同意進行全股票合併

評析:參考看看。

基金公司駿利資產和亨德森全球投資同意進行全股票合併
路透社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15:50 BJT

路透倫敦10月3日-基金管理公司駿利資產(Janus Capital)( JNS.N )和亨德森全球投資(Henderson Global Investors)( HGGH.L )週一稱,同意進行全股票合併,以打造一家管理資產超過3,200億美元的公司。

兩家公司發表聲明稱,合併將涉及換股,每股駿利股票,將兌換4.719股亨德森新發行的股票。

對於合併後的駿利亨德森全球投資,亨德森和駿利股東料將分別持有約57%和43%的股票。若獲監管當局批准,合併將於2017年第二季完成。合併後的公司市值約為60億美元。

兩家公司稱,駿利的最大股東--第一生命( 8750.T )支持這宗合併交易。

合併後的公司將申請在紐約第一上市,同時維持亨德森在澳洲的上市。

目前亨德森亦同時在倫敦上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