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巴西若要重新獲得投資級債信評級尚需數年努力--標準普爾

評析:沒錯,巴西要想再重返榮耀,可能要再不知多少年了!

巴西若要重新獲得投資級債信評級尚需數年努力--標準普爾
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11:21 BJT

路透巴西利亞10月8日- 標普全球評級高級分析師Lisa Schineller對路透表示,巴西初步批准公共支出上限是向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但該國要想重新獲得渴望已久的投資級債信評級,尚需數年努力,而且還需輔以其他強硬改革措施。

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和世界銀行在華盛頓舉行會議的間隙,週五稍晚Lisa Schineller通過電話接受采訪時稱,為了改變巴西負面的評級展望,標準普爾需要看到巴西新政府拿出切實措施來改善財政狀況。

“批准公共支出上限當然是個進步,但目前仍處於初步階段,”Schineller補充稱,巴西政府需要推進其他措施以使支出上限可行,比如整頓其支出較高的養老金體系。

...

巴西總統特梅爾稱,週四國會特別委員會全力支持公共支出上限,是將在國會得到批准的一個信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