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日本傳考慮2021年春天開放小型觀光團入境 台灣入列

評析:你先去,我OK!

台灣一定有一堆不怕死的媚日者,一開放就往日本衝...

日本傳考慮2021年春天開放小型觀光團入境 台灣入列
中央社 :2020/12/06 14:48
(中央社東京6日綜合外電報導)朝日新聞今天報導,東京準備明年舉行因疫情而延遲的夏季奧運之際,日本政府正考慮在有限度基礎下,於明春恢復入境旅遊。


朝日新聞在沒有引述消息來源下報導說,首相菅義偉政府偏向接受台灣、中國等疫情獲得控制亞洲國家的小型旅行團。


路透社尚未接獲要求日本政府官員置評的回電。


菅義偉政府出Go To Travel(去旅行)補助計畫來提振國內旅遊,國內旅遊近幾年來一直是日本經濟成長的一大驅動力,但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第3波大流行肆虐下,Go To Travel飽受爭議。


東京和大阪的新增案例均飆至新高,全國重症病例同樣翻新紀錄。


朝日新聞報導,依據新計畫,遊客新型冠狀病毒採檢必須呈陰性,並附上詳細旅遊行程才能進入。朝日新聞說,這些旅客不僅只能透過專用接駁車代步,在旅館、景點也必須與其他遊客做區隔。


報導說,旅客同時必須使用追蹤應用軟體(App),並每天更新自身健康情況。


日方目前開放數量有限的民眾入境洽公,但必須自主隔離14天。


COVID-19影響下,原定2020年舉行的東京夏季奧運延至2021年舉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