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2月24日星期四

美國土安全部正審查大陸TCL電子

評析:從華為的手機與5G設備、海康衛視的視訊系統、大疆國際的無人機,到TCL的電視,都是全球市佔率極高的中國品牌,也都被美國列為黑名單,其他小品牌就都沒事,還真是「巧」啊...

是這些品牌真有資安問題,還是對美國企業威脅太大?只有美國自己心知肚明....

美國土安全部正審查大陸TCL電子
2020-12-22 13:04 聯合報 / 記者賴錦宏/台北即時報導
美國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沃爾夫(Chad Wolf)表示,中國對美國構成愈來愈大的威脅,正考慮對中國採取進一步限制措施。該部正在審查中國電視機製造商TCL電子的活動。

據香港信報財經網報導,沃爾夫稱,這些措施包括對中國共產黨員實施更嚴格的簽證限制,以及更廣泛地禁止使用強迫勞動製造的商品。美國國土安全部很快將發佈商業建議,告誡不要使用與中國有關聯的公司提供的數據服務和設備,並表示正在審查中國電視機製造商上市公司TCL電子的活動。

他指出,今年已發現TCL電子在所有電視機上安裝後門,用戶面臨網絡入侵和數據外洩的危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