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

天達環球策略基金 更名為晉達環球策略基金

評析:這幾天才發現許多老牌基金都換名字了。

天達環球策略基金 更名為晉達環球策略基金
2020-06-03 15:41 經濟日報 / 記者葉子菁/即時報導
野村投信今(3)日表示,由野村投信擔任境外基金總代理的「天達環球策略基金」系列,已更名為「晉達環球策略基金」系列,相關基金更名事宜已獲得金管會核備,基金更名不會影響投資人權益,亦無須辦理任何程序。

野村投信指出,此次更動係反映其管理公司自天達集團分拆,並在倫敦及約翰尼斯堡上市之後的新名稱。除了基金更名之外,基金的投資目標、管理團隊以及其他方面都維持不變。

2020年3月天達資產管理更名為Ninety One晉達。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該公司為全球機構、零售以及個人投資者管理逾1,034億英鎊的資產,其中涵蓋部分最大、最資深的資產持有者。

Ninety One晉達於1991年在南非成立,當時正面對重重轉變,而種種挑戰也帶來契機,以投資於更美好的未來。轉變令Ninety One晉達學會勇於進取、堅持不懈及靈活處事。

總代理野村投信指出,目前晉達環球策略基金在台灣核備之基金數為23檔,總共有112個基金級別(資料日期:2020/06/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