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

美上週初領失業金約71萬人 勝預期和前值

評析:這幾天確診人數又創高,下週初領失業金人數可能又要回升...

許多醫學專家警告,未來三個月(到明年2月)將是美國歷來醫療體系最險峻的時刻!!

美上週初領失業金約71萬人 勝預期和前值
鉅亨網編譯林薏禎2020/12/03 21:46
美國勞工部週四 (3 日) 公布上週初領失業金人數約 71 萬人,略優於預期和前值,連續第 7 週落在 70-80 萬區間。

截至 11 月 28 日當週,季節性調整後的初領失業金人數為 71.2 萬人,優於預期的 77.5 萬人,前值自 77.8 萬人略微上調至 78.7 萬人;上週初領失業金 4 週移動平均值為 73.95 萬人,前值自 74.85 萬人上調至 75.1 萬人。

另外,截至 11 月 21 日當週,美國續領失業金人數報 552 萬人,優於預期的 580 萬人,前值自 607.1 萬人上調至 608.9 萬人。
上圖為初次申請數,下圖為連續申請數 (圖:美國勞工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