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外媒綜合】蘋果頭戴耳機竟比iPhone還貴 主打精品或定價失誤?

評析:蘋果真的定價失誤,應該再多一個零,會賣得更好...😈😈😈

【外媒綜合】蘋果頭戴耳機竟比iPhone還貴 主打精品或定價失誤?
2020-12-09 11:05經濟日報 編譯/葉亭均
蘋果再次擦亮其「精品形象」,最新發表的首款蘋果品牌頭戴式耳機AirPods Max,定價高達549美元,比旗下潮牌Beats的最貴耳機還貴了57%。

不單如此,同樣的價錢還夠你買一支400美元的智慧手機iPhone SE,與一副129美元的無線耳機AirPods再加充電盒,還剩下20美元,可再買一個iPhone保護套。

問題來了,這麼貴的定價,真會讓消費者願意掏更多錢買付高階的無線頭戴耳機?

●耳機宛若「高科技精品」

AirPods Max號稱能「主動降噪」、搭載蘋果的H1晶片,可讓使用者無縫地順暢連結同樣搭載H1晶片的其他蘋果筆電與手機,還能藉由測量使用者收到的聲音訊號,即時調整低頻與中頻,更別提採用高級材質,像是不鏽鋼頭帶,甚至運用「聲學工程記憶泡棉」讓耳罩軟墊更貼合耳朵。

華爾街日報分析,蘋果向來不是走平價路線,而迄今AirPods耳機系列的高定價策略成功,可能會強化蘋果在耳機市場的做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