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2年4月24日星期日

快篩試劑再降價 泰博:明起5入裝每劑195元

評析:連買都買不到,降價有啥用!!??

快篩試劑再降價 泰博:明起5入裝每劑195元
2022/04/24 中時 洪凱音

快篩試劑大廠宣布再降價;為配合政府政策,因應民眾迫切需求,泰博科技今表示,福爾威創抗原快篩終端售價自明(25日)起,5入裝每劑再降至195元,1入裝每劑200元;第二階段、第三階段的調降維持不變,5月5日起5入裝每劑再降至190元,1入裝每劑200元;5月25起5入裝每劑170元,1入裝每劑180元。

很多民眾近來跑遍藥房、藥妝店,還是買不到快篩試劑,為解決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泰博科技表示,為擴增產能,會暫停大部分的其他品項生產線1週,產線全力支援生產快篩,自昨(23日)起,每日供應20到30萬劑,未來1週供應約可達200萬劑。

泰博科技表示,提高生產的快篩試劑,將鋪貨到統一超商、康是美、屈臣氏、杏一連鎖醫療器材、維康連鎖醫療器材、大樹連鎖藥局、丁丁連鎖藥局、啄木鳥連鎖藥局、佑全連鎖藥局、健康人生連鎖藥局、躍獅連鎖藥局、新高橋連鎖藥局,以及全台各區域的連鎖藥局,讓民眾都能買到安心防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