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2年4月7日星期四

一場晚宴爆群聚染疫!美商務部長及司法部長齊確診

評析:再佛系防疫嘛...

明明染疫最高官員是副總統,標題卻寫只商務部長及司法部長,媒體是把賀錦麗當塑膠就是了...

一場晚宴爆群聚染疫!美商務部長及司法部長齊確診
鉅亨網編譯羅昀玫2022/04/07 08:23
美國多位政界高官週三 (6 日) 陸續傳出確診,包括美國商務部長雷蒙多 (Gina Raimondo) 、司法部長賈蘭德 (Merrick Garland) 和副總統賀錦麗的傳訊總監西蒙斯 (Jamal Simmons) 都染疫,據悉他們日前曾齊赴一場晚宴。

華府著名新聞組織烤架俱樂部 (Gridiron Club) 上週六 (2 日) 舉行一年一度的晚宴,這場晚宴廣邀新聞界和政界多位高層,現場有數百名賓客躬逢其盛。據悉,晚宴後陸續傳出至少有 14 位賓客確診,包括雷蒙多、賈蘭德、西蒙斯、德州民主黨眾議員 Joaquin Castro、加州民主黨眾議員 Adam Schiff,以及多位記者。

美國商務部週三發表聲明指出,雷蒙多在出現輕微症狀後進行居家檢測,結果發現確診,雷蒙多將進行居家隔離,證實無染疫後才會重返辦公室。商務部發言人稱,拜登總統不被視為雷蒙多的密切接觸者。

不過,白宮指出,副總統賀錦麗的傳訊總監西蒙斯確診,賀錦麗被視為西蒙斯的密切接觸者,賀錦麗將持續諮詢醫療團隊與遵守美國疾病管制中心 (CDC) 防疫規範。

司法部接著也發布聲明稱,司法部長賈蘭德已完成接種疫苗及加強劑,目前屬於無症狀染疫。

烤架俱樂部總裁 Tom DeFrank 週三稱,無法確定這些官員最初是何時與在哪裡染疫,但他們確實在晚宴上與其他客人互動,預期之後還會傳出更多確診案例。

自 2020 年新冠疫情 (COVID-19) 在全球不斷蔓延,迄今全球確診數已飆破 4.94 例,死亡數突破 616 萬例,而美國新冠累計確診和死亡數持續居全球之冠,而全球 184 個國家 / 地區已接種超過 113 億劑疫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