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4月21日星期四

土耳其:有些北約國家希望俄烏戰爭持續 藉此弱化俄國

評析:土耳其指的是美國!!

美國是俄烏戰爭的最大得利者,不但大發戰爭財,又可藉機削弱俄羅斯、中國、乃至歐盟的國力,打越久美國賺越多!!

土耳其:有些北約國家希望俄烏戰爭持續 藉此弱化俄國
2022/04/21 22:02:24 聯合報 編譯羅方妤/即時報導
印度新德里電視台報導,土耳其20日指控,有些北約(NATO)國家希望俄烏戰爭持續,藉此弱化俄國實力。

土耳其外交部長卡夫索格魯(Mevlut Cavusoglu)接受CNN土耳其頻道訪問時表示:「有些北約國家希望戰爭持續,他們希望藉此弱化俄國實力。」

俄烏談判代表3月底在伊斯坦堡舉行面對面會談後,雙方似乎陷入僵局,此時土耳其語出驚人,卻也沒有直接點名任何國家。

土耳其提供烏克蘭戰鬥無人機,但一直避免與西方國家一起制裁俄國。土耳其當局也與莫斯科當局關係良好,也努力居中調解,還提出要主持俄烏峰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