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

才剛收購推特 馬斯克再放話喊:下一步要買可口可樂

評析:才傳言說要買網飛,現在又傳言可可口樂??炒作成分居多...

以馬斯克的財力可買不下可口可樂!可口可樂非常賺錢,不是推特那家賠錢貨可以比擬的!!而且可口可樂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不能創新、改良的商品,歷來可口可樂每次改良配方都是失敗收場,推新口味也一樣失敗。馬斯克顯然是不了解可口可樂...

想買下可口可樂,可還要股神巴菲特同意!巴菲特持有可口可樂股票超過30年了(1988年起),目前持有4億股,是可口可樂最大股東,而且是波克夏所有持股公司中第四多的,巴菲特還親自代言過,可口可樂瓶身還曾印過巴菲特肖像,可見可口可樂在巴菲特心中的地位!!

圖片來源:網路



才剛收購推特 馬斯克再放話喊:下一步要買可口可樂
2022/04/28 中時新聞網 郭宜欣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才以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收購社群軟體推特,沒想到他又在推特上喊話,下一步要收購飲料品牌可口可樂,甚至要把古柯鹼配方加回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