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比長榮海運還威! 南韓「這家公司」年終獎金120個月

評析:新聞沒講的是事實是,俄烏戰爭爆發,韓國照買俄羅斯原油,韓國煉油廠當然賺爆!!


比長榮海運還威! 南韓「這家公司」年終獎金120個月
2023-01-02 18:00 經濟日報/ 編譯
南韓煉油巨頭現代煉油(Hyundai Oilbank)2日宣布,將發放相當於10倍年薪(120個月)的年終獎金給員工,比台灣長榮海運的最高52個月還多逾一倍。

南韓先驅報報導,雖然現代煉油拒絕揭露具體的獎金金額,但該公司2021年也曾發給員工6倍年薪的獎金,當時平均每名員工收到7.26億韓元(57.1萬美元)。

這充分反映出去年煉油業的傑出表現。光是去年第3季,現代煉油的營業利益就比一年前躍增226%至2.8兆韓元。消息人士表示,若再加上第4季財報,現代煉油去年的總獲利將增加更多。

一名匿名業界主管表示:「全球動能是決定煉油業利潤的關鍵要素。由於俄烏戰爭的持續影響和冬季供暖需求增加,全球油價飆漲並拉抬零售價格。」

以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為首的石油輸出國組織和夥伴國(OPEC+)最近決定維持每日減產200萬桶原油政策,已導致全球油價上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