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3年1月7日星期六

他超推這國家「比日本好玩」網認證:不想回台了

評析:未看先猜泰國,果然!!

版主也真心覺得泰國比日本好玩、耐玩多了!

而且泰國真的沒有那麼不衛生啦!版主的胃腸超爛的,只要吃到太油或不乾淨的東西絕對會拉肚子,但2020年初去泰國五天,也吃過不少路邊攤、夜市,但一次拉肚子都沒有(但事先真的有準備腸胃藥以防萬一,還好都沒用上)。其實店家衛不衛生,尤其路邊攤、夜市,大概都看得出來,反而餐廳因為都在廚房備餐,乾不乾淨還真的要賭運氣了。

他超推這國家「比日本好玩」網認證:不想回台了
2023/01/05 中時新聞網 莊楚雯

疫情爆發憋了3年沒出國,許多民眾開始報復性旅遊,一名網友日前表示,日本美食好吃、乾淨又風景美,像高配版台灣,但他更愛泰國,雖然衛生較差,但食物好吃、風景有特色更讓人驚艷,比日本還好玩。

原PO昨天(4日)在PTT發文,去過泰國曼谷一次、日本兩次分別是大阪和九州,覺得日本確實滿好玩,食物合胃口、環境乾淨、風景好,整體就是高配版台灣,但是泰國更印象深刻,「可能我喜歡泰式酸辣,食物超好吃,不過路邊滿髒的,有一餐吃了拉肚子」。此外,還有嘟嘟車、很多百貨公司,也有原始的渡船、佛寺,夜生活豐富,「難道只有我覺得泰國比日本好玩嗎?」

文貼出後,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分享泰國好玩的地方「玩法很多樣化啊」、「泰國適合去做spa泰式按摩,食物也好吃,不過不適合離開城市外的地方」、「泰國物價便宜,景色文化又有特色、商場超豪華,跟朋友都愛上泰國」、「泰國東西只有兩種,好吃跟超級好吃!」、「清邁、清萊、素可泰 ,很適合喜歡悠閒度假的人」,「泰國真心好玩好吃,唯一待超過一周還不會想念台灣的地方,去日本這種通常只能撐三天」,尤其老外很愛泰國,清邁、清萊的歐美觀光客比例高得嚇人。

不過也有人表示,每個國家各有特色,「泰國、菲律賓都更好玩,日本是好買」、「泰國路邊攤真的ㄧ吃就拉,腸胃藥要準備好」、「泰國留給你去,請不要來日本跟我擠謝謝」、「泰國不錯啊,但就是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