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董座陳有玉揮汗搬行李「在那邊演?」 長榮航勤:有心人抹黑

評析:一家大公司的高層來到第一線「幫忙」(不管是搬行李,還是鋪床鋪...),若不是證明領導無能,就是公司內部大有問題!!

這好比打仗時,將領都必須在最前線跟敵人肉搏戰了,不就說明已經快輸光光了...

董座陳有玉揮汗搬行李「在那邊演?」 長榮航勤:有心人抹黑
2023-01-02 聯合報/ 記者
長榮航勤員工不滿年終獎金只有1個月,低於集團其他單位,元旦連假爆發集體請假事件,為了舒緩缺工,今天連長榮航勤董座陳有玉、總經理等高階主管,全都到一線搬行李;尤其是董座搬行李搬到汗流浹背畫面曝光,卻被基層踢爆,董事長已經一個多月沒有上線內部APP,認為搬行李「在那邊演?」

長榮航勤表示,董事長陳有玉是從最基層逐步升任,也負責過機場業務,十分了解第一線員工的辛勞;2022年從長榮航空升任長榮航勤董事長以來,雖然正值疫情期間、公司營運艱辛之際,但在公司的能力範圍內仍不斷努力提升員工福利。

長榮航勤說,陳有玉每日進辦公室上班,也不時前往第一線視察業務,對於公司大小事瞭若指掌,多數同仁均可見證;今因平日多以會議、mail或line為溝通,較少使用公司內部的APP,有心人卻藉此抹黑,實令人遺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