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

正式進軍豪華車市場!比亞迪高端品牌「仰望」誕生、「易四方」技術揭曉

評析:比亞迪「抄」系列新車--一台抄麥拿侖,另一台抄Land Rover,相似度超過9成!😈😈😈

正式進軍豪華車市場!比亞迪高端品牌「仰望」誕生、「易四方」技術揭曉
2023-01-06 11:55:45 聯合報 記者黃雅慧/即時報導

比亞迪仰望U9。 摘自比亞迪


大陸汽車品牌比亞迪5日舉辦高端品牌「仰望」暨技術發布會。會上,首款定位百萬級硬派越野SUV「U8」亮相,旗下車型將搭載最新發布的「易四方」技術平台。比亞迪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親自現身發布會介紹,「易四方」技術平台基於電驅、電控、電池和融合感知,能夠實現四電機獨立控制、極限防滑控制和車身穩定性控制,讓行車更安全。


發布會上指出,仰望U8定位為百萬級越野SUV,該車型將搭載此次最新發布的易四方技術平台。配備了四輪獨立輪邊電機,可真正實現原地360度轉向。


比亞迪仰望U8豪華純電休旅。 摘自比亞迪


比亞迪方面稱,「易四方」技術100%自主研發,適用純電及混動平台,覆蓋越野、超跑等車型。王傳福表示,全球每年因汽車死亡一百多萬人,其中車輛失控是主要原因。而易四方技術有能力讓車輛失控的風險降低到萬萬分之一。

比亞迪仰望U9。 摘自比亞迪



王傳福說明,「安全是電動車最大的豪華。」而易四方技術可讓車輛在轉向裝置失效或者輪胎爆胎的情況下,幫助駕駛員控制整車動態。還具備應急浮水、 原地掉頭等功能。他透露,易四方技術將標配搭載於仰望品牌的所有車型。

王傳福5日在仰望發布會上強調,「中國人的高端品牌,不應該是買料、堆料,而是用創新技術帶來全新的體驗,用超級技術成就高端品牌」。圖擷取自發布會視頻


王傳福強調,「中國人的高端品牌,不應該是買料、堆料,而是用創新技術帶來全新的體驗,用超級技術成就高端品牌。」

比亞迪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5日親自現身「仰望」發布會進行說明介紹。圖擷取自發布會視頻


此外,仰望品牌還非常注重中國元素。此前,根據官方的介紹,仰望汽車的車標的設計靈感便是來自於中國古代甲骨文中的「電」字,它表明瞭新能源的技術和產品路線,寓意產品的極致性能,代表品牌對於未知的無限探索。

比亞迪仰望U9。 摘自比亞迪

此外,比亞迪還額外釋放了一個「彩蛋」,首次對外展示仰望品牌的超跑車型「U9」,新車採用智能電動蝴蝶門設計,搭載了多項「黑科技」。據了解,仰望U9整車也將搭載易四方動力系統,零百加速達到2秒級,整車採用時空之門家族式設計語言,C型LED大燈,車尾加入大量空氣動力學元素,巨大下擾流板極為搶眼。

比亞迪仰望U9。 摘自比亞迪



比亞迪仰望U9。 摘自比亞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