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23年1月11日星期三

好市多聯名卡易主!她申請不換發仍收到新卡 不理恐噴1800元

評析:國泰有說了,第一年免年費,收到新卡後一年內打給客服說不要了就可以了。

而且確定剪卡時,正常流程客服人員會說現在是幾月幾日幾點幾分,跟客戶確定後就生效,以免發生爭議。

好市多聯名卡易主!她申請不換發仍收到新卡 不理恐噴1800元
2023/01/11 中時新聞網 楊雅婷

國泰世華的好市多聯名卡發卡權將於8月7日到期,若不想換發國泰世華的CUBE卡,可聯絡銀行客服申請,但一名女網友表示,之前已向智能客服表明不要換發CUBE卡,還是收到新卡片,她傻眼說,「只好再聯絡客服剪卡處理」,貼文引發網友關注,不少人抱怨「我也莫名其妙收到一張CUBE卡」,也有人說,拿到CUBE千萬不要以為不開卡就沒事,銀行還是會收1800元的年費。

原PO昨(10)日於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指出,昨一早收信發現國泰世華寄發新的CUBE信用卡,她說「明明有使用智能客服表明自己不想換發新卡,卻又收到新的。」

原PO想起當初去好市多申辦會員、辦聯名卡,事後收到信用卡才發現英文名拼錯,當時已覺得很傻眼,這回又收到CUBE卡,她無奈地說,「只好再打電話聯絡銀行,把兩張卡片一起剪卡處理。」

貼文引發許多好市多會員回應,「我當時也有登記不要,但還是被強迫發卡」、「有登記不要的,都已經收到卡了;沒登記不要的,到現在還拿不到卡」、「我申請不發,他也是發來給我」、「我也莫名其妙收到一張CUBE卡」、「不開卡就好了」、「不開卡就等於這張卡不存在,不要開卡啊」、「只要不開卡就好」。

但有一名網友說,打給國泰世華客服,對方說即使拿到新卡不開卡,後續也會收年費1800元,「如果用不到還是打給客服剪了吧」。根據國泰世華官網顯示,正卡年費為1800元,首年免年費,次年起申辦電子帳單、正卡消費12次(含以上)或達18萬元,符合任一條件享免年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