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強勢反彈 美元「王者歸來」!

評析:連兩天美元指數突破版主之前說的90.5上限,今天更一舉突破91,表示開始有人大量買進美元資產,但這些錢到哪去了?

顯然不是債市,殖利率持續攀高,意謂債券價格在下跌...

到股市嗎?昨天美股大跌,今天到目前也僅小漲小跌...

油價是持平的,金價更是連跌幾天了,顯然也不是買油買金...

目前看來純粹留在匯市的可能性居多...除為炒匯嗎?再觀望...

強勢反彈 美元「王者歸來」!
鉅亨網新聞中心※來源:華爾街見聞2018/04/25 20:340

隨著美債殖利率站上 3% 的心理關口,美元指數受到提振,王者歸來。

4 月 25 日,美元指數日內最高觸及 91.21,漲超 0.4%,創 1 月中旬以來新高。最近 5 個交易日,美元指數累計漲幅已近 2%。



『新聞來源/華爾街見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