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標普將日本債信評級展望從穩定上調至正面

評析:日本信評僅A+,在成熟國家中只贏過西班牙、義大利及葡萄牙等這些前歐豬國,甚至比一堆新興市場信評都還低,像台灣信評都還有AA-,韓國為AA,中國則與日本一樣...

標普將日本債信評級展望從穩定上調至正面
路透社 2018年4月13日 

路透4月13日 - 標普全球評級週五將日本評級展望從”穩定”上調至”正面”,因日本更加強勁的經濟為財政改善打下了基礎。

標普全球評級在聲明中表示,日本強大的外部頭寸、繁榮且不斷走強的經濟,以及日圓作為一種全球儲備貨幣的地位,可抵消疲弱公共財政和不利人口形勢的影響。

標普全球評級確認日本長期和短期本外幣主權債信評級分別為”A+”和”A-1”。

該評級機構表示,對日本長期債信評級的正面展望,反映了日本實質和名義經濟增長前景將更為健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