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發動貿易戰後首承認!川普:決定造成了國家與選民痛苦

評析:所以川普在宣告股市將下跌...

發動貿易戰後首承認!川普:決定造成了國家與選民痛苦
2018-04-06 23:07聯合報 記者陳韋廷╱即時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6日表示,貿易戰將讓他的選民感到痛苦,但他不會因此停止。

川普在接受紐約WABC電台「伯尼和希德秀」(The Bernie and Sid Show)訪問時坦承,對中國大陸發動貿易戰的決定已經且將給國家造成「痛苦」,但他拒絕退讓。

當被主持人問到有關美國股市在中國大陸也祭出關稅報復後的反應時,川普說:「我並不是說不會有一點痛苦,但市場上漲了40%、42%,所以我們可能會失去一點點,但當我們完成時,我們將有一個更強大的國家。因此,我們可能會遭受打擊,而你知道的,我們最終會變得更強大,但這是我們必須要做的事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