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4月1日星期日

亞馬遜約一週前與兩家華盛頓遊說公司斷絕關係--彭博

評析:這與這兩天川普發文批評亞馬遜,時間上未免太巧合了吧??看來案情不單純...

亞馬遜約一週前與兩家華盛頓遊說公司斷絕關係--彭博
路透社2018年3月30日 

路透3月30日 - 據彭博週五報導,在線零售巨頭亞馬遜(AMZN.O)已經斷絕與華盛頓遊說公司艾金•崗波律師事務所(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 LLP)和Squire Patton Boggs的關係。

這一決定發生在美國總統特朗普發推文抨擊亞馬遜的大約一週之前。特朗普週四在推特發文指責亞馬遜稅繳得不夠多、佔美國郵政系統的便宜,而且害小型零售商倒閉。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稱,亞馬遜上週五斷絕與上述遊說公司的關係,聘請了Federal Street Strategies LLC的Paul Brathwaite,和Holly Strategies Inc公司的Josh Holly作為顧問。這兩位曾被愛彼迎(Airbnb)和甲骨文(ORCL.N)聘請作為外部遊說人士。

在正常工作時間之外,上述各方不能立即置評。

根據亞馬遜此前提交給美國參議院的文件,該公司聘請了大約15名遊說者,另外還聘請了15家外部遊說公司,各家公司又會分配一些說客為該公司工作。

亞馬遜2017年支出1,540萬美元用於在華盛頓遊說,前一年的支出為1,200萬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