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美國總統特朗普稱要獲得遠好於奧巴馬達成的協議才會加入TPP

評析:對美國而言,有沒有加入經貿組織根本沒差,加入的目的只是政治考量罷了。

美國總統特朗普稱要獲得遠好於奧巴馬達成的協議才會加入TPP
路透社 2018年4月13日

路透4月12日 - 美國總統特朗普週四晚間稱,只有達成的協議遠好於前總統奧巴馬獲得的條件,他才會考慮加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TPP)。

“TPP協定11個參與國中,已有六個與我們達成雙邊協議,而且我們正在與最大的參與國日本協商,日本多年來在貿易上給我們帶來嚴重衝擊!”特朗普在推特上稱。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