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 解析基金投資資訊實務研...

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

英倫敦問鼎全球億萬富翁最多城市 香港排名第六

評析:英國獎勵有錢人移民,不對這些人的境外所得課稅,因此吸引了很多富豪移民英國。

英倫敦問鼎全球億萬富翁最多城市 香港排名第六
2014年05月12日 09:53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法媒“20minutes.fr”5月11日報道,英國《星期日泰晤士報》進行的一項調查顯示,英國首都倫敦成為全球擁有億萬富翁最多的城市,而英國則是世界上億萬富翁每人平均密度最高的國家。

  報道指出,倫敦擁有72位億萬富翁(英國共計擁有104位億萬富翁),遠超排在第二位的俄羅斯首都莫斯科(擁有48 名億萬富翁)。美國紐約位列第三,有43名億萬富翁居住在這個城市。隨後是舊金山(42位)及洛杉磯(38位)。中國香港則以34位億萬富翁的數量,躋身榜單第六名。

  據報道,在英國安家的104位億萬富翁的總身價達3011.3億英鎊(約合人民幣3.16萬億元)。目前,英國億萬富翁的總財富值遠高於2008年的2019.9億英鎊(約合人民幣2.12萬億元)這一水準。(實習編譯:方趙春 審稿:王莉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