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課程資訊與媒體訪談

2024上半年研訓院課程來囉!!債券課、基金課確定開班囉! 詳見: https://www.tabf.org.tw/CourseSearch.aspx?t=%e6%9c%b1%e5%b2%b3%e4%b8%ad&w=3#results 1.解讀債券投資資訊實務研習...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全球經濟:拉美地區今年成長率料為2.7%--聯合國

評析:參考看看。

全球經濟:拉美地區今年成長率料為2.7%--聯合國
2014年 4月 30日 星期三 09:37 BJT


路透聖地亞哥4月29日 - 聯合國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經濟委員會(ECLAC)週二調降對該地區今年經濟成長預估,因區域內最大經濟體巴西和墨西哥的動力不如預期。

該地區今年成長率料為2.7%,雖略高於去年的2.5%,但比去年12月所預估的成長3.2%大幅下降。

拉美及加勒比地區極度依賴石油、金屬及穀物出口,ECLAC說,全球市場不確定性將繼續給本區域構成壓力。

ECLAC說,發達國家的活動指標已在好轉。

「然而,必須謹慎看待本地區主要貿易夥伴中國的情況,中國今年訂下的最低成長率目標是7%。」

ECLAC還說,巴西今年經濟成長率料為2.3%,持平於去年。

拉美第二大經濟體墨西哥,2014年成長率料有3%,從去年的1.1%回升。

ECLAC去年12月對巴西和墨西哥今年成長率的預估值分別是2.6%和3.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